案   名  : 2N髮廊

座落地點  : 基隆市忠ㄧ路17號2樓(近火車站在溫莎堡樓上2F)

電   話  :(02)2424-5101


說起這個案子也還滿有意思的。
有天傍晚 我一個認識滿久的朋友打了電話給我 : Calvin晚上有空嗎? 
我剛好回到家正準備休息就跟他說 : 沒事啊,怎。
他說 : 有個朋友需要設計師幫忙,想約碰面聊聊。
後來大家就約到現場碰面,也提出了我對新地點的ㄧ些想法構思,在很快的時間內我把設計完成也順利的把這個案子承接下來,接下來就是在預定時間內落實施工的部份。
這次的施工期滿短的只有3週左右的時間,幸好這個位置周末加班沒有干擾到鄰居的問題(因為不在住宅區)所以比較不用擔心去吵到別人。
這個案子我們以裝置藝術的手法營造出來一些比較有感覺的氛圍。一些比較多餘的空間我們就將他簡單化,基本色調以灰色系列為主搭配金屬材質。
接下來就是看看這次的成品了。

接待櫃台 等候區-1 等候區-2 等候區-3 等候區-4 工作區-1 工作區-2 沖水區-1 沖水區-2 

PS : Thanks for LEO’s support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案子 基隆髮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翊空間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